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落成启用
2020-11-20 10: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9日,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在无锡经济开发区落成启用。这是博世集团首个在中国本土的创新与软件研发中心,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博世在中国本土的创新能力与软件开发能力,开发适合于中国本土市场的技术解决方案。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会见了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参加活动。

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坐落于无锡经济开发区雪浪小镇秀水坊5号楼。大楼内部的设计以构建未来出行方式的“连接”为设计宗旨,并结合了中国传统美学元素和现代工业及科技风格,体现了科技、创新和文化的融合,营造了开放、创新的工作氛围。

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中心仅用4个月就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5000平方米的装修。博世中国执行副总裁徐大全说,博世中国和无锡渊源已久,已先后有5个公司落户无锡,此次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按期落成启用,是博世物联网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博世和无锡市良好合作的又一次完美体现。

据悉,中心主要的创新与软件开发方向包括嵌入式软件、云端和物联网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将服务于智能互联交通、出行服务、互联工业和智能家居等领域。中心初期投资额超过3500万元,拥有约500名软件人才。未来,中心将持续拓展人员组织架构,到2025年计划达到约2000人的业务规模。新建成启用的中心现阶段将为博世中国的业务板块快速灵活地提供创新技术与软件研发支持,并在未来进一步服务外部企业客户,助力中国的产业和技术发展。(尹晖)

标签:博世;软件开发;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陈玉东;黄钦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