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发展大会暨金秋经贸洽谈会举办
2020-11-19 09:2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为期两天的2020滨湖发展大会暨金秋经贸洽谈会昨日启幕,250多名客商嘉宾畅叙合作之谊,开展经贸洽谈,共谋发展大计。本次大会突出“认识新、效果实、质量高”三个特点,是对今年以来滨湖区重大项目招引攻坚工作成效的一次高规格集中检阅和展示。

现场特别邀请了欧洲科学院傅晓明院士、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宋继军、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清华大学微电子所魏少军教授等4位专家分别就智慧城市发展趋势、信息安全产业、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人才培养、集成电路产业进行主旨演讲。

此外,会上集中签约了一批“大、尖、特”项目,签约的38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超过400亿元,涵盖了集成电路、生命健康、信息技术、影视文化、先进制造等高端产业领域。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8个,外资项目6个、投资额11.5亿美元。

滨湖区整合全区创新资源打造的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滨湖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也于滨湖发展大会上正式启用。该中心将提供招商资源服务、人才引育、项目申报、企业培育、金融创投服务、项目路演对接、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配套服务、科研仪器共享、科技中介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11类科技创新服务,在创新企业和科技创新资源之间架起一条“服务高速通道”。(潘凡)

标签:科技创新;东南大学;发展大会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