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部门联合检查汽车维修行业
2020-11-19 09:2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期涉及维修质量和汽车配件质量的投诉举报逐渐增多,新吴区交通运输局和新吴区市场监管局重点针对维修质量和汽车零部件质量开展跨部门联合检查。

据悉,目前新吴区一、二类汽修企业共84家,此次抽查时长为期一周,首批抽查10家,将常态化落实联合抽查制度,对全区的维修行业进行全覆盖检查,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新吴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许楠表示,通过开展跨部门联合检查行动,依托科学方法和信息化手段,转变交通运输监管方式,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提高监管效能,并对违法者“利剑高悬”,依法严格监管,对守法者“无事不扰”,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检查,督促被监管单位诚信自律和守法经营,不断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经营秩序,切实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卢雯)

标签:交通运输;维修质量;交通运输市场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