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无锡名品“一带一路”线上数字展览开幕
2020-11-17 08:5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6日, 2020年无锡名品“一带一路”线上数字展览暨惠山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零部件专场开幕,副市长周常青现场通过网络视频致辞。墨西哥中国商业科技商会、巴西商业企业联合会在海外上线参会。

此次展会是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挑战,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的具体行动。展会为期15天,以中国企业和产品以及拉美、中东非、中东欧地区买家和需求信息为核心,利用“网展贸Max”平台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助力企业高效收获合作商机,开拓国际市场。

通过网展贸Max服务系统,当天共有126家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其中无锡企业有30余家。展品类别涵盖汽配部件及组件、电子系统、装饰及改装用品、修理及维护用品、轮胎轮毂、设备及工具等。来自拉美和中东非地区的2000余家专业采购商在线参观对接,实现了足不出户进行线上贸易、拓展未来合作市场。(裘培兴)

标签:展会;max;无锡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