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天使”太湖边上为爱奔跑
2020-11-16 09:5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1月15日上午,马山七里风光堤迎来了一群可爱活泼的“小天使”。他们头戴“小可爱”“小鲜肉”“小仙女”等字样的发箍,背着一对白色小翅膀,手拿仙女棒或气球,在爸爸妈妈的牵引下快乐奔跑。当天,由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滨湖区委宣传部、滨湖区文旅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绿地香港乐跑马山天使跑”在风光旖旎的七里风光堤开跑,1500组家庭欢聚于此,一路相伴共享温馨的亲子时光,收获爱与健康。

“给我一双翅膀,让我们一起飞翔”是天使跑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孩子们通过亲子跑化身天使,以天使之名助力公益,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募集善款、送去关爱。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3年,今年爱仍在延续,将向马山地区的梅梁中学、马山中心幼儿园、峰影小学和峰影幼儿园4所学校捐赠4万元公益基金。

(潘凡)

标签:天使;亲子;仙女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