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村建成健康主题公园 再添休闲健身好去处
2020-11-16 09:5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梅村街道建成健康主题公园并正式投入使用,为辖区居民送上一份“健康大礼包”。该健康主题公园以“健康享生活,幸福梅里人”为主题,将健康的理念融入健康主题公园内的绿色景观、健身设施中,并增建了健康步道、健康小贴士等设施,梅里居民到公园不仅能锻炼身体,还可以学习健康小知识。

位于梅村街道新梅广场中心地带的梅村街道健康主题公园,这里空气清新、草木葱郁,放眼望去满是苍翠,令人心旷神怡。健身步道从公园中蜿蜒而过,标有行经路程长度和行走步数的标识牌沿途分布,鼓励居民“赏美景、行百步、健身心”。附近居民或是约上三两好友,或是带着家人孩子,在健康主题公园内散步、锻炼和闲聊,好不惬意。“街道健康主题公园里空气清新,地方开阔,还设置草地、步道,很适合带小孩来走一走,散散步。而且健康主题公园宣传的健康知识也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值得提倡。”家住附近的居民崔先生说道。

据悉,该健康主题公园,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设有健康文化区、健康运动区、健康行为区等多个功能区,以多元的健康运动元素结合自然元素进行设计,用富有动感和活力的表现形式,彰显健康主题公园的动感活力和趣味。其中,健康步道全长约450米,标有起点、终点和指示牌,每隔50米标有步行米数标志牌,居民在锻炼的时候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蔡李红、崔寿伟)

标签:健康主题;公园;健康主题公园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