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20-2021年度大零售旺季“大走访、大储备”活动动员大会
2020.10.1-2021.9.30
2020-11-13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无锡讯 11月9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了2020-2021年度大零售旺季“大走访、大储备”活动动员大会,该行行领导,市分行各部室、各县(区)、管辖支行、综合管理部、零售金融部、二级支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解读了旺季跨年度竞赛方案和“大走访、大储备”方案,王建强副行长就年底收官和开门红工作做详细部署,从夯实渠道建设、固化走访外拓,强化过程管理、掌握特色产品、加强综合营销等方面细化工作要求,并要求支行坚守合规底线,护航旺季业务发展。

张永罡行长向全行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行对标对表,正确看待经营贷等长板发展成绩;聚焦聚力,加快弥补非房消费等短板发展步伐;利用政策蓄势赋能锻造各类“新板”。要切实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发扬“四千四万”精神,以“决战之心”狠抓旺季营销、以“决战之智”狠抓旺季管理、以“决战之力”狠抓落实落地,坚决拿下跨年度旺季营销的“首战胜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员工树立了坚定的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吹响旺季营销胜利的号角。

标签:旺季;邮储银行;支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