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举手之劳,却体现绣花般精细管理 新吴城管快速处置裸露电线 保群众平安
2020-11-12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无锡讯 将责任心融于生活,于是安全无处不在。城市的精细化管理,往往落实在最基层的城管队员言行之中。

本周,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城管队员在梅里中路巡查时,发现路边绿化带中有电线裸露,似乎还有火星不时冒出,这一情况极易对过往市民造成伤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城管队员当即联系了电力公司,反应现场情况,同时,停下手头工作,在现场做好秩序维护工作,及时提醒过往路人。约半小时,电力公司的抢修人员到达现场,经现场检查,该处电线裸露的原因是因为树木生长、电线老化,造成了废旧电缆的脱落而导致的。电力公司抢修人员在现场处置的同时,向城管队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绿化带中电力设备的巡查力度,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简简单单的一次举手之劳,也许微不足道,但正是这日常中的一件件小事,不断塑造着城管队员们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绣花般的精细管理”也不断彰显着城管队员们的重要价值。

 

 

 

标签:城管队员;电力公司;电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