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报业集团携手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共筑合作新平台
2020-11-12 09:0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未来媒体中心,在感受融媒体技术平台的同时,也深化了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在融媒体宣传上的深度合作。双方现场签署了媒体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在媒体深度融合的背景下,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已发展壮大成为拥有报、网、端、微、刊、屏等多媒介种类,覆盖人群超1500万的现代主流传媒集团。在媒体融合过程中,报业集团长期致力于将商务、政务、用户进行深度融合,为更多的企业在融媒体平台上,讲好企业故事,传播企业品牌。目前,报业集团旗下的无锡日报发行量20万份、江南晚报发行量10万份、无锡观察客户端下载量130万,建构了覆盖数百万用户的“全媒体矩阵”,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企业家群体尤其是新一代青年企业家,是无锡市经济社会建设的主力军,也是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较高能级的建设者。今年11月份是一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月份,11月1日,无锡迎来了首个“企业家日”,这是一座城市向锡商群体致敬,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重要体现。报业集团与青年企业家们目标一致,都是城市经济建设的服务人,加强交流合作,对于繁荣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裁张军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耘林集团董事长龚育才一致认为,双方战略合作签约,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无锡经济发展。

活动最后,报业集团分别与江苏耘林养老集团、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今后,双方将深化合作,以未来媒体中心为平台,构筑合作新模式。 (葛惠)

标签:报业集团;青年企业家;无锡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