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组织开展《如何处理好长板、短板和新板之间的关系》专题报告会
2020-11-11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无锡讯 11月9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围绕《如何处理好长板、短板和新板之间的关系》召开专题报告会,积极打造“无锡邮储大讲堂”文化品牌。

会上,张永罡行长提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研判并绘制了“十四五规划”的路线图,擘画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蓝图。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上来,以思想提高、业务提升、管理进阶,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全局观念,着力固根基、扬长板、补短板、锻新板,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一是对标对表,正确看待长板发展成绩。二是聚焦聚力,加快弥补短板发展步伐。三是锻造“新板”,蓄势赋能凝聚“加板”合力。四是夯实风控,牢固“底板”行稳致远。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发扬“四千四万”精神,以“决战之心”狠抓旺季营销、以“决战之智”狠抓旺季管理、以“决战之力”狠抓落实落地,坚决拿下跨年度旺季营销的“首战胜利”和2020年经营管理的“高分答卷”。

标签:旺季;无锡;专题报告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