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城管局领导来新吴区城管局调研“牡丹花红、行走城管”党建品牌建设情况
2020-11-11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无锡讯 11月4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周炜一行,来新吴区城管局调研“牡丹花红、行走城管”党建品牌建设情况。

新吴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斌向调研组介绍了区城管局党建工作,尤其是对“牡丹花红、行走城管”党建品牌做了重点介绍。洪斌表示,建设“牡丹花红、行走城管”党建品牌是服务城市管理工作大局,打造人民满意生活之城、幸福之城的现实需要,通过上下联动,实施零距离工作法,做到问计于民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为民服务在一线,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勤政服务的能力水平。党建品牌主要包括三大方面的内容:一是融入结对共建,提增组织功能。全面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局党组成员建立结对联系点,挂钩精细化管理网格单元,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二是融入主责主业,打造洁美城市。将党建品牌建设与年度城市管理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重点围绕推进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精细化管理两个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争先进位,引领市区两级目标圆满落地。三是融入共商服务,丰富互动内涵。以党建联盟、结对联系、统战对口联系工作和走访解难为主要载体,开展“牡丹花红、行走城管”共商服务活动。通过“牡丹花红、行走城管”党建品牌的建设,新吴区城管局扎实推进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市城管局调研组一行在听完相关介绍后,对新吴区城管局的党建工作以及“牡丹花红、行走城管”党建品牌予以充分认可。市城管局副局长周炜表示,要继续做优这一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新吴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标签:城管;党建品牌;牡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