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周六举行
2020-11-11 08:5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科技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无锡举办。昨天,博览会举办新闻发布会,副市长高亚光出席并做总体介绍。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以心映物,以智造新”,总展览面积24600平方米,紧扣“设计+知识产权+科技”,联手北京冬奥组委会、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等,吸引到了以小天鹅、海尔创新设计中心、蔚来汽车为代表的超200家国内外企业及机构参展。届时,观众将领略到一场高级别的开幕式和3场主题论坛、“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颁奖大会”和第九届“太湖奖”设计大赛决赛路演及颁奖典礼。其中,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颁奖大会首次在无锡举办。

为避免线下展览受疫情影响,本届博览会升级搭建了线上博览会平台,构建了3D效果展厅系统、活动直播系统、洽谈签约系统、展商服务系统,形成博览会“线上+线下”双驱动模式。(周茗芳)

标签:博览会;设计;颁奖大会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