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厚桥中队开展南方电动车城再排查再整治再提升专项整治行动
2020-11-10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提升南方电动车城环境市容市貌,从9月底开始,在街道主要领导的直接指挥下,厚桥中队利剑出鞘,对南方国际电动车城(简称:机电城)开展再排查再整治再提升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拆除影响消防通道的违章搭建,并配合街道安监办、环保办、城管办、派出所,对不符合安全、环保整改要求的单位进行限期搬离;对不配合或拒不整改的单位,上报区执法部门进行执法检查。

 

 

 

 

9月21日至9月25日,厚桥中队对机电城园区一楼所有商铺从严从实从细进行走访排查,发现具有安全隐患的老旧遮阳棚(结构为铁皮棚)的商铺有56家。9月28日至10月22日,厚桥中队按照职能分工进行全面拆违行动,截至目前已拆除34家商铺门口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遮阳棚和1家临时构筑物(结构为泡木夹芯板),总共拆除面积约为1390平方米。

下一步厚桥中队将严格按照整治目标,落实整改要求,继续与剩余商铺进行面对面交谈,化解抵触情绪,全力做好违建拆除前思想教育工作,加速对其余的老旧遮阳棚进行拆除工作,确保恢复机电城园区原貌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丁伟)

标签:中队;商铺;排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