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开展垃圾分类“快闪”宣传活动
2020-11-09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无锡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羊尖镇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26日上午,锡山城管羊尖中队在五洲国际广场开展“垃圾分类益处多 环境保护靠你我”主题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宣讲师围绕生活垃圾的分类,药品的包装、大棒骨、贝壳的分类等常见垃圾分类知识展开现场提问,并和志愿者带领市民观看垃圾分类“快闪”宣传展板,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及体验,垃圾分类志愿者对过往行人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材料,方便他们更多地了解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人加入到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中。

“快闪”是一种国际流行的短暂式行为艺术,此次活动将“快闪”与垃圾分类相结合既创新了宣传方式,同时也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快速传递,是羊尖镇举行的首次“快闪”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标签:垃圾分类;垃圾;羊尖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