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废气治理专家 聚焦“无锡智造”
2020-11-09 09:3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挥发性有机废气来源复杂,成分复杂,治理难度高,来自全国相关行业专家于11月7日汇聚无锡,结合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为印刷、喷涂行业等企业提供的一揽子废气治理解决方案,开展政策解读和技术交流,为废气治理过程中的“无锡智造”提供学术支持。

位于无锡太湖科创园的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是废气治理中“无锡智造”的重点企业,专注提供废气防治环保设备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和服务,通过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为服务对象达成“既达标排放,又成本适当”的目标。爱德旺斯作为入驻太湖科创园的第一家高科技企业,11年来,创造了研制成功国内第一台高端气浮式烘箱,国内第一台高端制膜设备的等项记录。目前,这家企业拥有着一批废气治理成熟技术和精益制造产品,成为国内环保行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核心竞争力企业之一。 (何小兵)

标签:废气治理;无锡;高端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