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进博会首单花落江苏无锡中行
2020-11-06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无锡讯 随着一阵陈热烈的掌声,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首单花落中行无锡分行推荐的授信客户无锡奥普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奥普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为中行无锡分行今年新拓展的授信客户,授信金额500万元。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机、电及软件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企业全自主研发及销售半导体激光器自动化耦合、快慢轴准直、COS芯片测试、巴条-叠阵快轴对准及封装设备。企业目前拥有11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主要应用于光通信、半导体、自动测试等行业。目前企业自主研发的多类自动化技术及设备打破了德国、美国、日本长期技术和市场垄断,全球仅德国Ficontec一家公司存在竞争,其产品以极高的性价比受到国内包含数家大型上市公司在内的客户的信任和持续订购,并在相应市场份额中独占鳌头。

 

 

此次进博会,中行无锡分行全行上下非常重视,从客户邀请到陪同参会,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分行陈新宏行长亲自指挥,要求各支行、各部门用好此次机会,做好客户邀请。公司部更是在分行的统一部署下全力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11月6日,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当天,陈新宏行长亲自带队,早早就陪同客户来到洽谈现场。经过多轮洽谈,最终无锡奥普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与来自南非的展商LeBurgLiquid达成合作意向,当场签定了100万美元的订单。奥普特表示:“感谢中行跨境撮合平台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商机,了解海外这么优质的产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