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进博会中行无锡分行线上首单: 无锡市新中糖盛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2020-11-06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无锡讯 11月6日上午,中行无锡分行客户无锡市新中糖盛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进博会的线上活动,经过精准匹配,成功签约10万美元。

无锡市新中糖盛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公司主营卷烟、国内名优白酒、黄酒以及国内外知名葡萄酒,是茅台、五粮液等的无锡独家特约经销商(除江阴、宜兴)以及国缘酒无锡总代理商。近年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销售逐年提升,目前是中行无锡分行优质客户。

此次,与无锡市新中糖盛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客户为Cachacaria Vista Verda,来自巴西。双方在线上通过友好洽谈,并相互了解了企业的情况、产品和价格后,即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中行无锡分行丁毅副行长全场参与沟通,并见证签约。

在拿下进博会无锡视频分会场首单后二十分钟,无锡市新中糖盛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拿下一单,与墨西哥展商MEZCAL ZIHUA达成100万美元的合作意向。至此,无锡市新中糖盛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签约2单,金额合计110万美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