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城管局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3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无锡讯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10月30日,新吴区城管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新吴区城管局党总支部组织机关、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如何理解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昂扬斗志、凝聚了奋斗力量。

10月30日下午,新吴区城管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和怀海义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江抗东进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新四军深入敌后苏南东路地区与日伪军进行殊死战斗,创建苏南抗日游击根据地的英雄壮举,感受了钱穆、钱伟长先生胸怀天下、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领会伟大精神与个人岗位实际相结合,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打造最干净城市,助力我区勇当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能冠军”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