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硕放机场冬航季开启 快线航班覆盖全天时刻
2020-10-28 10:4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民航换季开启,苏南硕放机场正式进入冬航季航班计划。26日,以“新航季、新旅程”为主题的换季推介活动在苏南硕放机场出发大厅举办。机场联合同程旅行首次举办了以线上直播为主,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换季航线推介活动,让旅客进一步了解机场航线网络和优惠政策。

本次换季苏南硕放机场新增至北京大兴、宜昌、遵义、唐山等定期航线,加密至沈阳、哈尔滨等国内10个城市客运航班,至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频次也明显增加,日均4班以上的通达城市达到12个,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航线和航班的选择。

据了解,东航无锡分公司新增无锡—湛江和无锡—遵义航线,航班中午出发,晚上返程,同时加大商务航线密度,无锡-北京、无锡-厦门、无锡-西安、无锡-重庆、无锡-广州、无锡-昆明等每天3班;无锡-大连、无锡-珠海、无锡-沈阳等每天2班;长沙、成都、青岛、哈尔滨、三亚等热门航线继续保留。深航无锡分公司新增无锡—宜昌、无锡—哈尔滨、无锡—南宁等航线,其中无锡至深圳快线航班增加至每天9班,所有班次覆盖全天时刻。

为满足苏南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换季后各大航空公司都加大了航班的促销力度,无锡始发的国内大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尤其是新增的无锡到宜昌、哈尔滨、南宁航班折扣低至2.6折,无锡到北京的机票价格330元起,无锡到重庆310元起,无锡到大连200元起等。

据悉,今年上半年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50%,下半年以来,机场加快恢复生产,协调航空公司提高航班执行率,并将停航的国际航班置换执飞国内航班。数据显示,9月份旅客吞吐量实现同比正增长,每天旅客吞吐量达到2.3万人次左右。

(蔡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