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警联动”高压管控 一渣土运输车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被罚5000元
2020-10-27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无锡讯 “靓丽行动”以来,旺庄城管执法中队借助“城警联动”机制,加强与辖区交警部门联合执法、促进信息交流、强化部门联动,特别对辖区渣土运输行为加强管控,为打造安全干净的环境秩序打下良好基础。

10月10日,旺庄城管执法中队接新吴交警大队通报:8月30日在雪梅路查获一辆程力威牌超载车辆同时涉嫌未取得建筑垃圾处置许可擅自处置建筑垃圾。旺庄城管执法中队根据交警部门提供的相关材料,迅速立案进行调查取证,约谈涉事运输企业负责人。

经查,该渣土运输车辆属于无锡市溢龙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由于存在侥幸心理,在对城南路与雪梅路交叉口桥梁预制站运输建筑垃圾时,未办理任何处置许可,违规运输。旺庄城管执法中队根据违法事实,依照《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给予运输企业警告并罚款人民币伍仟元。

标签:城管执法;中队;交警部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