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邮储成功发放首笔“农易贷”贷款
2020-10-26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无锡讯 2020年9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农易贷”业务,金额100万元。这是该行落实金融支持农业发展,深化“银担”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农易贷”是邮储银行省分行和省农担公司合作推出的升级产品,该产品担保更灵活、办理速度更快、手续更简便。产品主要针对从事粮食生产、农业规模化经营、畜牧、水产、蔬果、林经等涉农企业法人,农业龙头企业等涉农企业或企业主进行授信,能有效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缺少有效担保、融资额度偏低、融资成本偏高等问题。

该产品推广初期,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响应政策,组织各支行对接农业服务机构,通过名单制定定向营销,积极寻觅优质农业大户,经过审慎的筛选和调查,粮油大户高某成为该贷款业务的首位受益者。客户经理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放款。客户高某表示:“邮储银行放款的速度真是太给力了!”。

“服务三农、支持小微”是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一直贯彻履行的社会责任,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密切对接地方政府,整合多方资源,积极为地方农业发展作出贡献。(戴金莉)

标签:邮储银行;分行;地方经济发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