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十一”航班加码 苏南硕放机场新增定班全货机航线
2020-10-26 10:5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25日0时,由京东快递运营、中原龙浩航空承运的B737全货机满载货物从苏南硕放机场起飞,标志着中原龙浩航空无锡-天津-深圳-无锡全货机首航成功。据悉,该航线是京东快递继深圳往返无锡、天津往返无锡两条全货机航线后,在苏南硕放机场投放的第三条定班全货机航线。

随着“双十一”将至,物流快递量将出现增长趋势,快递公司开始发力空运。为此,苏南硕放机场增强航空物流保障软、硬件水平,为各大航空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营运环境。新开通的无锡-天津-深圳-无锡全货机航线从苏南硕放机场起飞,向北飞抵天津后再南下深圳,最后再折返回无锡,计划一周六班,主要运载京东快件货物。该航线的开通将更好地满足电商和消费者对高效快递运输的要求,提升点对点的快递运输效率。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份,苏南硕放机场货运吞吐量已完成11.2万吨,同比增长9.8%。

另悉,昨天起苏南硕放机场开启民航2020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机场日均计划客运航班达到195架次、通航点36个,其中无锡至广州、深圳每天10-12班,无锡至成都、重庆、昆明每天6班,无锡至哈尔滨、北京、沈阳、大连、西安、长沙、贵阳每天4-5班。加上货运航班,机场日均航班起降将超210架次。

(蔡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