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金中心垂直登高赛重阳节“开跑” 400名爱好者携手登顶65层
2020-10-26 10:5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2020无锡国金中心垂直登高大奖赛火热开跑。400名运动爱好者携手跨越1764层阶梯,成功登顶65层高楼。最终,“无锡最速”以08:32.23获得团队组冠军,吴庆和以09:04.29的成绩问鼎男子组冠军,罗付丽以09:56.14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分别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团体接力组和亲子组四个组别,吸引了不少专业的垂直登高选手、运动爱好者、精英白领等;因防疫的关系,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大部分是无锡本地选手,这也让去年获得好成绩的外地选手颇为遗憾。

男子组选手率先开跑,仅10分钟的时间,已经有超过5名选手到达终点,让现场多位工作人员惊叹不已,“你确定他们是跑上65楼的?他们刚开跑,我们就坐电梯上楼,感觉刚到选手们也就到了,太快了。”记者发现,不少选手爬完1764级阶梯,脸不红气不喘,感觉十分轻松。

垂直登高是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竞技项目,赛事均以城市CBD为核心,建筑楼梯为赛道,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精英白领,每年的参与人数及覆盖人群明显提升。(璎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