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良善的他们点赞! 第三季度“无锡好人”出炉
2020-10-23 09:3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在无锡日益浓厚。从无锡市委宣传部获悉,近日,又有一批来自基层、扎根群众、勇于担责、默默奉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身边好人荣登2020年第三季度“无锡好人”,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他人送上温暖、递去帮助,为社会播撒满满正能量。

从广大网友举荐、各县区文明办审核推荐,本次榜单优中选优,共有10人光荣上榜,每一人都是经过网络公示产生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典范。拾金不昧的江阴古稀老人冯玉祥,多次将乡村路遇的车祸伤者送医救治甚至垫付医药费的宜兴好司机李锋,年逾80仍热心服务社区26年的“南丁格尔”谢秋霞,多年诚信经营、疫情期间加码公益事业的锡山企业家俞晓伟,为刘仓社区27位90岁以上老人开展定访照料的“围裙妈妈”鲍静燕……他们有的长期主动服务社区,有的是来自基层的干部,有的是热心公益的企业家,有的是心系疫情一线不计回报与付出的“勤务兵”。(晚报记者 陶洁)

标签:社会主义核心;好人;无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