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月底启幕
2020-10-22 14:3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将于10月30日、31日在无锡召开,峰会主题为“网聚长三角 共话深融合”,届时全国多位融媒传播研究专家、新媒体大咖、创新传播精英将齐聚灵山拈花湾,于多个分论坛“江湖论道”媒体融合新蓝图。

本次峰会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中共上海市委网信办、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和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委主办。峰会旨在强化区域互联互通,形成网络传播合力,为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提供强大网信智慧。届时,中央网信办及传播局领导、中网联领导,“三省一市”网信办领导,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重点商业网站主要负责人,“三省一市”媒体集团主要负责人,全国新闻传播领域知名学者及各级媒体记者约300人将于无锡碰撞思想火花、激发创新动力、共话行业未来。

2020紫金峰会开幕式暨主论坛将于10月31日上午在风景如画的波罗蜜多酒店举行,下午同时举行4场分论坛。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峰会特别创新沉浸体验,通过语音识别、AR虚拟现实、VR全景展示等技术增强互动体验深度,打造别致的“时光隧道”“紫金号列车”,展示近年来各区域网络传播发展演变,力争将此次峰会办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讨会、分享会、促进会。

(陶洁)

标签:峰会;网信;传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