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地铁3号线“万人试乘”活动即将开始!
2020-10-20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无锡讯 无锡地铁3号线即将投入运营,10月22日-10月24日,无锡地铁3号线“万人试乘”活动将正式开启,试乘期间3号线21座车站全面开放,市民朋友们可通过兑换试乘券和码上行刷卡两种方式免费乘车,关注无锡地铁微博、微信,各类商业活动平台,以及无锡市各大媒体平台参与活动即可领取试乘券。

 

 

试乘券一式两联,一张试乘券可以兑换2张单程票,供乘客前往3号线站点往返使用,且仅可在无锡地铁3号线任意站点进站或出站。此外,无锡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也可以通过下载码上行APP进行试乘期间的免费乘车。

据悉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无锡市惠山区苏庙站,途径梁溪区,止于新吴区硕放机场站,由西北到东南斜穿无锡市区,3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8.5km,共设置21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站,火车站可进行1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靖海站可进行2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作为连通无锡火车站和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重要线路,无锡地铁3号线将会承担西北至东南方向的大量交通客流,很大程度上缓解交通拥堵的现状、支持大美无锡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无锡轨道交通线网运营、方便无锡市民出行具有重大意义。

目前,3号线各个车站已全部“妆成”,等待试乘当天,由试乘市民们揭开她的神秘“面纱”。本次活动旨在让本市及外地市民提前了解3号线运营的首末班车时间及站点信息等,同时对3号线进行压力测试,进一步提升运营服务品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