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又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获省级表彰
2020-10-20 14:0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无锡市江南大学体育部、江阴市民宗局、宜兴市曲坊社区被江苏省人民政府表彰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王祖庚、李青、唐丽琴、谢志毅被表彰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省领导为2019年被国务院表彰的无锡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惠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晓春和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近年来,无锡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六进”活动深入推进,涌现出海澜集团、歌舞剧院、新日股份等一大批民族工作先进典型,先后有4个集体和2名个人被国务院和国家民委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典型,5个集体和7名个人被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典型。上半年,无锡企业包机接回新疆籍民族同胞复工复产,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级媒体对此进行了集中报道,进一步推动了无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蒋逊)

标签:民族团结进步;无锡市;表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