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厚桥中队开展“天上月明 人间婵娟”迎中秋阖家荧光跑比赛保障工作
2020-10-15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无锡讯 2020年9月26日晚,厚桥街道举办了主题为“天上月明 人间婵娟”迎中秋阖家荧光跑比赛。为确保比赛各项活动顺利开展,锡山城管厚桥中队专门制定保障工作方案,派出14名队员和3辆执法车提前介入,周边巡查、定人定岗,圆满完成了赛事保障工作。

 

 

宛山湖畔,高颜值夜跑路线搭配现场主题灯光秀下迎中秋阖家荧光跑比赛正在热烈开展,为让450名来自四面八方的跑友和周边市民切实感受到厚桥街道的区位优势、优美环境和内在魅力,厚桥中队从四个方面做好保障工作:一是严禁在宛山湖周边占道无证摆摊设点;二是对宛山湖周边露天烧烤、乱扔垃圾等行为进行劝阻和查处;三是针对比赛期间,宛山湖周边人流量大幅增加,前往宛山湖湿地公园的道路可能出现高峰拥堵的情况,中队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对周边车辆、人流进行有效疏导,避免造成周边道路的拥堵;四是在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市民提供问讯指路等便民服务,同时提醒市民欣赏最美夜跑路线要注意自身安全,确保比赛期间宛山湖主会场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全程为荧光跑比赛保驾护航。(丁伟)

标签:保障工作;荧光;比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