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规范停车秩序,新安停车不再难
2020-10-13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无锡讯 最近这段时间,新安不少群众发现,老镇区的路好像变宽了,车也感觉变少了,这是因为《新安街道“靓丽行动”整治方案》的全面落实,肉眼可见的变化让所有生活在新安的人眼前一亮。

一、为缓解停车难问题,新安街道通过新媒体、宣传册等方式发布《文明停车倡议书》和《致新安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并在辖区内的64条道路上增设了3500余个机动车泊位,60余处非机动车点位,增设道路严管设施监控抓拍系统,从真正意义上实现疏堵结合。

二、新安街道聘请专业的第三方管理队伍,安排25名工作人员,在停车秩序相对混乱的路段,全天候全时段积极引导车辆进行有序停放。并且新增配备18辆巡逻电动车,新安城管队员通过在老镇区徒步巡查和电动车巡查来代替汽车巡查,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对沿街道路的乱停车行为进行实时的监督与管理。同时加强城警联动,多次开展“交警+城管”机动车违停的联合执法行动,停车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和提升。

三、优化改造感知农贸市场北侧停车场、新安卫生院停车场、一社区邻里中心东侧停车场以及科东路老停车场4处近300个停车位,并充分利用荒地在干城路周边规划新增2处小型停车场200余个停车位,目前正在施工,预计年底前完工,让居民出行能够更加安全有序。

 

 

四、全面清理小区内部的“僵尸车”,进一步释放城市公共资源,消除安全隐患,缓解社区内部居民与车辆的通行压力。

接下来,新安街道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巩固前期整改成果,实现停车秩序的全面提升,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实现城市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真正把新安打造成整洁有序、干净优美的“大美新安”。

标签:新安;新安街道;停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