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精准把控高效完成拆线施工
2020-10-13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无锡讯 10月9日中午12时许,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输配电工程业务部在交通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跨江阴大道110千伏运暨线拆线施工任务,全程仅用时12分钟,将原计划20分钟的交通管制时间缩短,尽可能地减小了对交通的影响。

由于运暨线跨越在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垂直净距及倒杆距离均不满足国家电网及铁路总公司相关规范,为保障铁路施工进度,需对运暨线进行架空改电缆迁改。

9月3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参加了江阴大道交通临时管制协调会,经多方商讨后,将拆线施工对江阴大道临时交通管制时间确定在20分钟,并发布车辆绕行方案。

10月9日,运暨线拆线施工正式开始。各相关单位到现场后,江阴大道各上行道口提前做好封停准备,沿途各上行路口关闭、主车道车辆清空后,供电人员按施工方案开始实施拆线。

本次拆线施工,江阴供电积极配合市公安交警大队,中铁二十二局南沿江项目部,精准把控施工全过程,在最短时间内安全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最大程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展现了公司专业力量。(薛凯飞)

标签:江阴;大道;交通管制时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