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佳节,无锡影视基地“刘备祭天祈福大典”游人欢
2020-10-02 13: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4日无锡讯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太湖之畔的无锡影视基地,在国庆小长假期间精心编排推出三国大戏“刘备祭天祈福大典”,受到游人们的追捧。

 

 

国庆佳节的小长假期间,每天上午9:00整,无锡影视基地三国城的城门就会准时打开,“刘备祭天祈福大典”正式开演。

 

 

在重装的乐队伴奏下,刘备携孙尚香在几十名武士、宫女的护卫下,步出城门,走上红地毯,款款向游客而来。

 

 

这时,歌舞祭祀,隆重祭天,庞大的古装仪仗队,在庄严的礼乐声,演员们边行进边舞蹈,司仪还当场邀请18位幸运游客作为嘉宾,披上黄色的礼带,与刘皇叔一起共同点燃圣火,参与的游客还将免费得到一份祈福大典的“福品”。

 

 

 

 

精彩的庆典舞蹈,隆重的点火仪式,与游人的热烈互动,将活动达到高潮。大家共祝国泰民安,国富民强。在一起见证这一盛大仿古传统神圣的时刻,给你一种满满的仪式感。(张则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