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两名城管队员坚持文明执法被通报表扬
2020-09-30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无锡讯 9月29日,两名在执法过程中遭遇违法当事人暴力抗法却始终坚持文明执法的城管队员黄加圣和蒋鹏飞受到新吴区城管委办公室通报表扬。

9月27日晚,黄加圣和蒋鹏飞在通祥路开展停车秩序整治时,被违法当事人谩骂、肢体推搡,即使受伤但始终表现克制冷静,坚持全程文明执法,后经公安机关查证,违法当事人被行政拘留5日。黄加圣和蒋鹏飞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城管部门的执法威严,体现了依法行政的工作理念,是推动该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新吴区城管委办公室对黄加圣、蒋鹏飞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以黄加圣、蒋鹏飞同志为榜样,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依法行政,主动作为,全力投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为该区当好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该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9月30日,新吴区城管局分管领导倪震一行前往新吴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硕放中队,看望慰问黄加圣和蒋鹏飞,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现场宣读由新吴区城管委办公室对二人做出的表扬通报。倪震副局长代表新吴区城管局,对黄加圣和蒋鹏飞二人文明冷静的执法行为予以高度褒奖,并鼓励他们今后继续发扬这种临危不惧、冷静行事的精神,更好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贡献。同时,倪震副局长表示,要把黄加圣、蒋鹏飞二人的文明执法行为在全区城管系统中予以宣扬,让其他所有执法人员能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树立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标签:城管;文明执法;表扬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