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助力第五轮“锡惠有你”惠民消费抽大奖活动
2020-09-30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无锡讯 近日,在无锡市委市政府主导下,第五轮“锡惠有你”惠民消费抽大奖活动在无锡万象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联合万象城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副市长张明康、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副行长王建强及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锡惠有你”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主导下,自6月6日重磅推出以来,不仅让锡城百姓得到了“实惠”,还给锡城企业发放了“红利”,提振了消费信心、激发了消费需求,促进了无锡市经济的循环畅通。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加入“锡惠有你”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和减费让利,与市委市政府、广大商户共同搭建政银企深度合作的新平台,共同激发消费市场潜力,为消费提质扩容,助推经济发展的新活力。

据悉,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融入锡城经济,助力小微三农,服务锡城百姓为初心使命,在支持重点项目,提升民生福祉上不遗余力铿然迈步。今年以来,该行重点在供给端、需求端双向发力,一方面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极速贷、无还本续贷等资金支持、“邮惠付”减费让利,助推其恢复经营;一方面提供信用卡、汽车消费贷款等促进百姓消费,持续开展“悦享家庭日”活动,让锡城百姓享受美食特惠、购物消费、9元观影、分期付款等“一条龙”服务;另一方面,积极打造“便民工程”,与加油站、滴滴、美团等合作,为锡城百姓提供加油、打车优惠,买菜、买药等民生保障服务,满足全方位的消费需求。

“我行将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扛起国企担当,通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打造特色鲜明的消费金融品牌,凝聚起助商惠民能量,助推消费引擎运转,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更多的邮储力量。”该行王建强副行长如是说。

标签:无锡市;邮储银行;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