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各商圈“大招”频发暖场聚人气 “双节”消费激情提前点燃
2020-09-28 09:4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国庆、中秋长假进入倒计时,锡城各大商圈纷纷摩拳擦掌,竞相推出各类主题展、周年庆等“抢客大招”,为即将迎来新一轮“双节”之战打响头炮,点燃消费激情。

当国庆遇上中秋,今年的节前预热活动来势比以往更热烈一些,也更诚意满满。“9月全月都是VIP会员尊享月,”无锡万象城负责人介绍,同时会员积分兑换规则也进行了调整,把兑换的小礼品变成了实用的面包代金券、餐饮抵用券。恒隆则是借着7周年店庆,推出“66悦享购”,例如正餐66元团100元代金券、零售品类77元团100元代金券等优惠礼券。而苏宁更是线上线下联合,一起“省钱”,购家电满3万元可享受“免单”4000元的优惠活动,同时消费者还可通过线上云店小程序享受好友助力免费领家电消费券的活动。这一股节前促销热潮,为即将到来的节庆消费高峰开了个好头。

线下情景体验的升级是此次各大商圈争相推出的一大“亮点”。大东方百货打造的“心敞开,新开场”32周年店庆活动,在9月25日至28日四天内,特别推出定制市集。一方面充分利用广场的延展空间,运用金色大麦布场,让顾客仿佛置身在麦田里。另一方面邀请各地网红摊主和独立设计师,分享文创手作、生活美学、民俗古玩、茶道花道、咖啡甜点、宠物,继续掀起时尚广场的夜市之风。万象城把“巴黎铁塔”搬到东广场,沿湖更是被热气球包围,营造了“蠡岛环游”的度假场景,供市民拍照打卡,体验浓浓的欧洲风情。

“每逢节假日都会迎来一波消费高峰,”市商务局运行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9月份“消费促进月”开启以来,已组织全市近100个主要商圈、大型商家以及企业开展了150余场促销活动,这为今年双节长假的消费旺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近期商家暖场活动的人气来看,民众消费信心和热情都在不断提升。随着最后一轮消费券的发放,与各大商圈推出的各大促销活动将发挥联动效应,预计此次双节的“假日效应”所带来的能量不会比往年低。

(祝雯隽、见习记者 周岚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