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召开“服务荆溪助发展 创新赋能赢未来”银政企合作交流会
2020-09-25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宜兴经济发展,光大银行无锡分行与宜兴市企业家协会、宜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携手,于9月22日在宜兴联合举办“服务荆溪助发展 创新赋能赢未来”——银政企合作交流会。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宜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华学文及60多位宜兴本地企业家参加本次交流会。无锡光大党委书记、行长乌妮娜,副行长罗伟、副行长陈海华,分行党委委员高建辉,分行相关部门及部分经营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乌妮娜代表分行党委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政府部门、监管机构和企业家表示欢迎与感谢。她表示该行作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和集团驻锡企业的牵头人,依托集团资源,11年来积极参与产业强市等重大战略,各项业务取得了较快的发展。今年以来,无锡光大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部署,积极履行金融央企责任,不断加强对制造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信贷支持。宜兴支行作为无锡分行“一体两翼”布局中的重要一翼,八年来聚焦宜兴市产业导向,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和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通过整合集团资源,积极投身重大项目和产业建设,为“强富美高”新宜兴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全力支持宜兴支行紧跟宜兴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助力打好全面小康收官仗、产业强市纵深仗、长三角一体化主动仗、重大风险防控攻坚仗。

华学文高度评价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他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会,扎实推进银企命运共同体建设,助力无锡光大与企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宜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何晓进对无锡光大多年来助力宜兴经济发展及优化宜兴金融生态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期望该行进一步发挥一级分行的优势,加大对制造业、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力度,实现金融供给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匹配,推动宜兴经济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

交流会中,无锡光大向在场的政府领导和企业家们介绍了光大银行的特色优势、金融创新思维、投行创新、协同生态圈、金融科技赋能等内容,并主动回应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达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为进一步加深合作,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企业的金融需求,该行宜兴支行还与国企五大集团、部分民营及中小微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