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交警发布国庆长假出行提醒:鼋头渚十里芳堤等道路临时交通限制
2020-09-25 10:5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昨天从交警支队获悉,为维护长假期间鼋头渚、灵山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将对鼋头渚十里芳堤等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9月30日20时至10月8日20时,鼋头渚景区十里芳堤(充山大门至犊山大门)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进出鼋头渚景区的车辆可从鼋渚路—充山大门或渤公岛—犊山大坝—犊山大门分别通行。往山水西路方向的车辆,请避开双虹桥、山水东路(鼋渚路至山水西路段)等道路,经蠡湖大道、贡湖大道、震泽路等外围道路绕行。

10月1日至8日每天7时至17时,灵湖路(群灵路至七里风光堤段)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辆通行。马山地区受限制的车辆请提前从西村路、新龙路、环山东路等道路绕行。

交警部门表示,届时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马山地区以及鼋头渚景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指挥疏导、限制通行、临时停车、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等现场管理措施,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现场交通标志和临时指示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提醒准备自驾前往景区的市民出门前先掌握一下目的地的停车点和停车情况,尽量早出门或选择绿色方式出行。(念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