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加强养护 喜迎双节
2020-09-23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无锡讯 国庆节即将临近,为了给市民创造良好的绿化环境,锡山区城管局以“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抓好节前绿化养护工作,强化对城市道路、公园、的绿化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绿化环境氛围。区城管局认真做好节前绿地养护管理各项工作。

 

 

 

 

一是更换草花扮靓道路。根据天气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养护人员对公园、主要道路、国省干道重要节点开展草花更换工作,截止目前共更换草花一窜红、万寿菊等13000平方米,约65万余株。

二是摆花塑型喜迎国庆。计划9月30日之前在馨和园南北门、各镇(街道)中心区域、城市重要出入口等景观节点临时布置花卉园艺景点,着力突出中秋和国庆祥和喜庆气氛。

三是清理枯枝确保整洁。组织200余人次对公园、主要道路绿地清理绿地内杂草、落叶,截止目前,累计清理绿地各类枯枝、落叶、杂草6车,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清新优美。

四是进行专项修剪整形。为确保道路绿化整体美观效果,根据植物季节生长特点进行节前花灌木、绿篱集中修剪与打草清理工作。确保花灌木无枯死枝,保持树形优美;绿篱横平竖直,树型平整,进一步巩固了城市绿化景观效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