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携手尚德太阳能签约党建联盟 助推城市管理、企业发展开拓新局面
2020-09-18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无锡讯 9月17日上午,新吴区城管局党总支与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在尚德二楼党建活动室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区城管局机关、行政执法大队部分党员和尚德太阳能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尚德太阳能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王宁从尚德党委组织架构、组织活动情况、党建工作展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情况。王书记表示,党建联盟平台搭建后,要充分发挥好联建共建作用,通过组织联建、人才联培、资源联用、工作联合、活动联办、发展联动,共创特色品牌。新吴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春芳同志对尚德太阳能公司在科学管理、创新突破、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她表示后期将通过开展党建联合、互学互研、互助合作、志愿服务等活动,努力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与会者观看了尚德太阳能宣传片,新吴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李天夏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双化”建设情况。

双方认为,依托党建联盟平台,互助合作,将助推新吴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尚德太阳能企业发展开拓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新吴区城管局党员志愿者到员工食堂为尚德员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应如何分装投放,对员工的提问,逐一耐心解答。在尚德太阳能公司引导员的带领下,城管局的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尚德太阳能企业馆展厅。

 

 

标签:城管;党建;太阳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