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 纸币专题培训工作
2020-09-18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无锡讯 按照人民银行无锡中心支行《无锡市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现金机具识别升级与鉴别培训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为保障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以下简称新版5元)顺利发行,2020年9月16日晚,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在国邮大厦会议厅开展了有关现金从业人员的专题培训工作。

本次新版5元专题培训得到了人行无锡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货币金银处李处长率该处两位老师出席培训现场,热诚指导有关培训工作。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分公司、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有关领导对此次培训工作也高度重视、全程配合,为本次培训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培训前夕参培人员各自签订并提交了“保密承诺书”,授课人员公布了会场纪律、细心讲解。培训中参培人员均保持手机静音,不拍照、录像、录音,静心听讲、认真领会,培训后根据有关要求进行了随机抽考,对员工学习效果进行检测与评估,使本次培训达到了圆满的效果。

在历时近2个小时的两场专题培训中,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自营+代理”有关现金从业人员近400人参加。这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该行现金从业人员的识别能力和专业素质,也将为邮储银行更好地服务于锡城百姓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培训;邮储银行;无锡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