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助力小微谱新篇
2020-09-18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无锡讯 为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实现“政银企”三方互学互促、共同提升,以党建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扎实做好“百行进万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9月15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四党支部、无锡银保监分局第三党支部与宜兴周铁镇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共聚初心、共谋发展,并现场与部分小微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无锡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黄贤君、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张永罡、周铁镇镇长汤皓,以及相关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三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通过共建活动,三方将以“党建工作互促、和谐发展互助”为导向,秉承共同发展的理念,立足自身特色,共享党建工作经验,支持小微企业及三农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确保党建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砥砺前行,不忘使命。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始终积极探索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的党建引领发展之路,近两年来,围绕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共组织召开70余场银企对接活动,对接企业数超过4000家。截至2020年8月末,该行普惠小微贷款年净增9.39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累计投放“小微易贷”、“小额极速贷”等全流程线上产品超10亿元,为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该行党委书记张永罡表示,下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继续打造党建品牌,创新实干尽责,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更优更强的“邮储力量”!

标签:党建;无锡;邮储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