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江阴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16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无锡讯 为深入贯彻《存款保险条例》,着力加强存款保险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无锡工行江阴支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确保“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落到实处。

连日来,无锡工行江阴支行高度重视,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该行围绕宣传主题,集中资源投入,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扩大宣传影响力,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

9月3日,江阴工行南闸支行利用午休时间,在网点附近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存款保险标语等形式,为周边群众详细讲解了存款保险政策。活动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以“银行存款有保障 存款保险来护航”“攒点存款不容易 金融陷阱要警惕”等为口号,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观念,增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潘衡)

标签:存款保险;工行;江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