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坚守普惠初心 小额贷款余额突破40亿元
2020-09-15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无锡讯 据悉,截至2020年9月12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小额贷款余额已突破40亿元大关,为无锡广大小微企业、涉农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成为了专注服务“三农”、扶持小微的主力军。

2020年各行业经营发展开年即遇到挑战,爆发的新冠疫情影响了小微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经过几个月的高效抗疫,小微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这一抗疫历程中,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落实监管要求,履行大行责任,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优势,把稳企业保就业和服务市场主体、保障基本民生有机结合,同时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稳健发展。今年以来,该行不断加大小微企业贷款资金投入,积极发展线上贷款产品、提高贷款办理效率,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减费让利,为小微企业、涉农主体稳产保供注入金融活水。当前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小额贷款年净增近13亿元,余额超过40亿元,不断努力解决农户和小企业主们普遍存在的资金问题,取得了农民受益、政府满意、企业得利的多方共赢局面。

在金融扶持小微企业、涉农主体复工复产的道路上,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始终一马当先、不忘初心,体现了国有大行应有的社会担当。

标签:邮储银行;分行;小额贷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