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江溪城管推动企业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监管责任落实
2020-09-15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无锡讯 为巩固“春风行动”安全宣讲成果,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进企业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监管责任落实,7月底以来,江溪城管“百团进百万企业”学习宣讲团陆续前往万科金域缇香、五洲国际、居然之家、金轮星光名座等辖区内重点综合体,深入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宣讲团对《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项重点事项清单进行了全面宣讲,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法治意识、法治水平和法治素养,积极营造明责任、抓安全、促生产的浓厚氛围。

同时,江溪城管宣讲团结合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向企业再次强调各类违规广告、店招的类型及危害,进一步推动企业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切实防范各类广告安全事故、维护美观有序的市容环境。

此次 “百团进百万企业”宣讲活动,是一场重要的安全生产作业辅导,江溪城管将继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拧紧安全生产“螺丝钉”,筑牢安全生产“安全网”。

标签:宣讲;户外广告;城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