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以强监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2020-09-11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无锡讯 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纪委积极行动,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落实餐饮节约各项要求,督促市分行机关食堂做好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宣传,将厉行节约的理念纳入食材采购、加工、服务的全过程,科学定量准备食材,按需制作,避免饭菜剩余。同时,市分行纪委办公室围绕“宣传动员部署、职能部门作用发挥、员工食堂用餐、党员领导干部行为习惯”四方面内容,深入市分行机关食堂及市区14家二级支行开展监督检查,通过看资料、查记录、问配给、问消耗等方式,对检查发现的学习传达不深入、少数员工用餐浪费米饭等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在全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目前,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机关食堂实行了用餐预约登记制,并在食堂餐桌上设置文明用餐宣传标识,向全体干部职工下发《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下一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检查,让勤俭节约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遵循的良好风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