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2020年党务 干部培训班
2020-09-08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增强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9月4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了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兼职党务工作者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重点从组织生活和党员队伍两个方面入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再次重温了“三会一课”制度、党日制度和发展党员“八项制度”等,并就近期重点文件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和解读。本次培训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强,使基层党务干部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为准确的把握,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措施更加明晰。

参培人员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自觉履好职、尽好责,强化担当意识,抓实抓细支部基础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