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举办民法典与金融法律知识讲座
2020-09-0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无锡讯 8月30日,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特邀该行外聘法律顾问,江苏太滆律师事务所吴云燕律师举办了民法典与金融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吴云燕律师从民法典的体系与价值、民法典对银行业的影响、《九民会议纪要》对金融业务的影响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联系自身经办的案例进行分析,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此次讲座,员工对《民法典》的新变化和新亮点有了进一步的领会理解,增强了员工的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依法经营的自觉性。

自《民法典》表决通过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布放宣传折页、海报及跑马屏、视频滚动播放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全体员工利用好“学习强国”“中邮先锋”等移动端全覆盖的优势开展集中或碎片化学习,不断提升学习宣传实效。

民法典学习宣传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围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依法治行,在学深、悟透、弄懂的基础上完善优化流程、操作等内容,更好地维护邮储银行、消费者合法权益。

标签:法典;邮储银行;吴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