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客户经理团建活动
2020-09-02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无锡讯 繁花似锦,绿意盎然,为了让员工们能够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亲近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良好团队氛围,8月29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组织小企业金融客户经理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旨在培养积极沟通、相互信任的团队意识,增强客户经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用竞技的方式凝聚团队力量

上午,团建活动安排了旱地冰壶、坦克大战两个团队竞技项目。这两者均需要团队的协同配合方可完成。在这两个项目中,团队成员们,敢于挑战,依靠团队的智慧和力量,高效完成了任务,这让大家领略到没有最强的个人,只有最强的团队这一核心理念。

用活跃的课堂提升营销能力

下午,由专业领域的导师团队带来谈资修养课程的培训。通过案例分析,代表发言、专家点评等轻松的方式帮助客户经理提升多方面洽谈能力。即在专业知识之外,增加与客户“聊天”的能力。从而与客户拉近距离,提高营销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此次团建活动为客户经理提供了难得的交流互动机会,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客户经理这一角色的认知,更加懂得了团队合作和坚持的重要性,使团队更加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标签:力量;竞技;团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