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20-08-31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无锡讯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8月中旬,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该分行领导班子顶着烈日深入各营业网点、金库等基层一线,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为他们送去工会准备的高温慰问品,同时,询问他们在高温天气中的工作情况。一方面,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一定要多饮水、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采取防暑措施,安全度过高温季节,保证自身的健康;另一方面,要求各相关部门、营业网点明确职责,注意夏季安全防范,特别是防火防电等各类安防措施,确保安全经营。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的慰问进一步激励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员工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地做好本职工作,促进该行各项业务的和谐稳健发展。

标签:高温天气;营业网点;邮储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