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护航数字经济发展!可信计算产业基地签约惠山开发区
2020-08-31 10:2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由惠山开发区与可信计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可信计算产业基地签约落户惠山软件园。据悉,该基地重点推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标准下的示范系统的建设及以可信计算3.0技术为基础的技术研发、产品适配、产业推进等相关业务,同时整合国内资源,搭建技术攻关与安全服务平台,形成完整的网络安全产业链。

惠山开发区与可信计算将共同发起设立2亿元规模的无锡可信计算产业基金,为可信产业发展提供配套金融服务,进行可信计算产业顶层设计规划、产业布局,培育产业生态,提升可信计算产业合作竞争力,通过围绕可信计算领域,聚集合作方优势资源和经验,构建早期投资+产业基金+产业集群孵化的深度产业合作,以惠山软件园为中心点带动企业聚集式发展,通过产业园、可信计算基地建设等模式,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无锡培训基地建设,引入相关企业发展可信计算产业并培养产业创新人才。

(马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