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警联动,整治黑色路面违停
2020-08-28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无锡讯 为提升市容市貌,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各个重点道路的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提升路面管理效能,减少交通拥堵,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期,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新吴区交警大队,对辖区内各个网格内的黑色路面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行动,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行动从8月25日开始,采取“城+警”联动模式,不分昼夜持续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针对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较集中的区域,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采取巡逻清理的方式进行往返清理,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此次专项行动不仅对违停的私家车进行拖移处罚,同时也对大型机动车辆(大巴车、拖挂车、渣土车等)进行全方位违停拖移处罚。

8月27日,新吴城警联动拖车共拖车12辆,其中君山路(汉江路至长江路)拖离大巴车1辆,小车5辆;黄山路(机场路至长江路)拖离大巴车1辆,小车2辆;华山路(汉江路至长江路)拖离大巴1辆,小车2辆。8月28日新吴城警联动拖车共拖车20辆,其中珠江路路段拖离小车8辆,长江路(泰山路至岷山路)拖离小车12辆。

 

 

8月25日行动以来,共计拖车75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